刘昕怡

本人的宗旨是,必须虐乾小四,虐到肝疼
冷雨cp我也喜欢!

『澹台烬x原创女主』盛国再汇

[500年前的盛国郊外]

黎苏苏从草地中醒来,黎苏苏望着天空

天空什么时候这么蓝了,自从魔神降世以后,浊气遍地,天空都是灰色的,有时甚至是赤红的

从没见过这么蓝的天空

我现在究竟是在哪?我成功了吗?

忽然,黎苏苏年前窜出来一个女子

“哎呀,小姐,你怎么摔在这里啊,老爷知道了非得打死我不成”女子赶紧扶起黎苏苏

黎苏苏敲了敲脑袋,看着眼前的女子,黎苏苏笑了笑

“那个……我想问一下,我为什么在这?你又是谁?我又是谁?”

眼前的女子肉眼可见的慌乱

“小姐!你不会摔着脑子了吧,连春桃是谁都不知道了,而且您刚才还对我笑”

黎苏苏尬笑“哈哈,那个……我刚才摔着头了,我知道你春桃嘛,知道知道”

黎苏苏悄悄地凑近春桃“我刚才确实摔倒脑袋了,所以我问什么你就告诉我什么,要不然我摔着脑袋的事就被发现了”

就这样,春桃一五一十的将所有的事都告诉了黎苏苏                        

“所以说我们是为了躲避强盗才跑过来的?”  

春桃点头

“哦~” 

忽然远处传开了脚步声,和喧闹声

“小姐!是强盗!!!”      

黎苏苏拉起春桃就想要“飞”,可是几次都没“飞起来” 

我忘了,这个肉体凡胎飞不起来

“小姐,你刚才在干什么?”             

黎苏苏尬笑“哈哈,那个,我脚抽筋了活动活动,快跑啊!”        

就在穷途末路之时,一个身着青衣的女子出来打跑了所有的强盗

青衣女子背对着黎苏苏,但是这个感觉就是让黎苏苏很是熟悉

青衣女子回头,看着黎苏苏带着笑意

“凝姐姐!”黎苏苏赶紧跑过去,抱住夏凝

夏凝轻拍黎苏苏的后背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来了嘛,不怕啊”

黎苏苏流泪,点头,夏凝送黎苏苏回到叶府

在这一路上,两个人知道了各自的身份

夏凝,在这里叫叶霜凝,是叶将军府嫡出的大小姐,和黎苏苏,为就是叶夕雾同父同母,所以两个人最受宠爱

叶霜凝是大小姐,叶冰裳是二小姐,叶夕雾是三小姐

叶霜凝身为大姐,很是疼爱这两个妹妹,可是叶夕雾却被娇惯的蛮横不讲理

因为和叶冰裳争宠不惜将叶冰裳推下水,结果反倒让叶冰裳更加的得到了叶霜凝的关怀

自从叶冰裳落水以后,叶霜凝每天都得去看望叶冰裳一次

这让叶夕雾更加气愤了

叶夕雾和叶霜凝一起回到了叶府,叶夕雾询问春桃,是否认识澹台烬

结果却得知,澹台烬就是叶霜凝的夫婿

“什么?!”叶霜凝和叶夕雾一起叫出声

春桃吓得以为怎么了

“啊……没事……哈哈哈,那个”叶夕雾支支吾吾

“那春桃你知道澹台烬现在在哪吗?”叶霜凝问出这句话的同时,春桃担忧的看了看叶夕雾

叶夕雾很是疑惑“怎么了?看我干什么?”

春桃颤颤巍巍的说“那个……澹台烬让三小姐罚跪在了冰面上”

“什么?!”叶霜凝赶紧跑到澹台烬被罚跪的位置

“凝姐姐!”叶夕雾拉住叶霜凝

“你干什么?”

“姐姐,让小魔神吃点苦头,难道不是更好吗?”

“你这是在说什么?无论他是不是魔神,都不应该如此对待他,不能因为他以后是魔神就对现在的他如此折磨,那我们和他又有什么区别呢”

“可是,终究是他杀了仙门所有人啊”

“你怎么还是不懂,杀了仙门所有人的是魔神,不是现在这个受尽欺辱的澹台烬,而且,过去镜也说过,他是魔胎,是为了收集怨气,如果我们对他不好,他的怨气只会越积越多,如果我给他温暖,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样的悲剧了”

叶夕雾犹豫了,是啊,现在的澹台烬又有什么错呢

叶霜凝冲向澹台烬,听到动静,澹台烬艰难的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女子

“凝儿,你回来啦”澹台烬立刻柔弱的倒下了

“澹台烬!”叶霜凝赶紧扶起澹台烬,让春桃去打热水,让澹台烬泡热水澡

叶霜凝在照顾着澹台烬,用水瓢给澹台烬身上浇水

叶霜凝放下水瓢,走到窗前,看着外面的天空

过去镜说我应该找到邪骨,先将邪骨取出,毁了邪骨,至于澹台烬,以后再说吧

至于这邪骨,究竟在哪里呢?

叶霜凝走到澹台烬附近,在澹台烬身上找邪骨

都一样啊,没有什么特别的骨头啊

叶霜凝正准备继续寻找,澹台烬咳嗽了一声

“咳”

叶霜凝赶紧收回了手“哈哈,那个……我就是想帮你……呃……按摩……对……按摩一下”

澹台烬微微挑眉“那就多谢娘子了”

听到这一声娘子,给叶霜凝弄的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你赶紧洗啊,洗完就出来吧,别着凉了”

在叶霜凝走后,澹台烬摸了摸自己刚刚被叶霜凝抚摸的地方,轻笑了出来

叶霜凝坐在床上,思考着如何找到邪骨,找到以后又该怎么毁了邪骨呢

可是,如果取出邪骨的话,澹台烬……会不会死

澹台烬举步艰难,因为跪了很久,伤了膝盖,一个没站稳就摔倒了

叶霜凝见状,赶紧一个箭步飞出去接住了澹台烬

“你没事吧?”叶霜凝赶紧查看澹台烬身上有没有受伤

澹台烬摇头

叶霜凝将澹台烬的被褥铺在榻上,澹台烬见状连忙说到“这是……”

叶霜凝赶紧回应“那个,你不是在雪地里跪了三天吗,那个我怕你冷,今天晚上你在床上睡吧,我在地下睡”

“这可使不得”

“哎呀,没什么使得使不得的,你就听我的话,服从命令就可以”

澹台烬望着叶霜凝,恰巧一束月光洒在了叶霜凝的脸上,也洒在澹台烬的心里,澹台烬感觉心里暖暖的,可是这个感觉又转瞬即逝

其实澹台烬刚开始接近叶霜凝,也只是因为想要学习受人欢迎的萧凛和接近那个心地善良,受人尊敬的叶霜凝

刚开始他只知道她护着他,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他

但是,在刚刚他好像才真切的体会到有人关心的滋味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