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怡

本人的宗旨是,必须虐乾小四,虐到肝疼
冷雨cp我也喜欢!

『秦驰x你』“我不喜欢你和他走的太近”

#小甜饼

#吃醋

#养父女

是吃醋后要求你和他睡在一个房间的秦队长

全文2000多字小短篇


“以后,这里就是你家”穿着警服的男人,牵着我的手,温柔的语气仿佛将我融化一半


我点头,因为在那个时候,他是我唯一的救赎

他,就是津港市刑侦支队副队长秦驰


而他收养我那年,我16岁


我在津港市第一中学读高中,整个学校都知道,我有一个警察养父,平时多多少少的会照顾我一些,因为觉得警察确实没时间,同学们一有时间就会找我玩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在爱的包围下长大的


15岁那年,我喜欢上了我们班的体育老师


他吧,说不上帅气,也说不上体贴


就是我总感觉他对我的感情和对别人的不一样,我可能是恋爱脑,可是我就是会胡思乱想

比如他会在集体活动彩排的时候,我在台上主持,校长在地下讲话,他会转过头来一直盯着我,一刻都不挪开眼神


他会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会特意来我的班级里询问我,给我拿药


他会在我受伤的时候,给我涂药膏


他也会在我和别的男生有交集的时候生气

就比如他非得和我打球,我就故意气他,我说有男朋友的人不能和别的男生一起玩

然后,他气的直接摔了篮球就走了


我和秦驰说了这些之后,秦驰的脸色肉眼可见

的不好


“你觉得他是不是喜欢我”


“嘶……我觉得……他就是在和你搞暧昧”


这句话让我不禁有些怀疑,他对我到底什么感情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以后,秦驰总在我耳边煽风点火


渐渐的,因为学业,我也就逐渐放下了对体育老师的情感


直到秦驰出任务受了重伤,医生说他失忆了,而且有情感障碍


我不太懂这些究竟是什么意思,我只知道他从以前我的撒娇他会回应到漠不关心,甚至是不理会,我觉得落差很大


秦驰的任务越来越重,我越来越担心他的身体吃不消


他总是没事人一样,依旧连轴转


虽然这就是人民警察的责任,可是,我还是很心疼


秦驰的眉头总是皱着的,所以我会在半夜偷偷的帮秦驰按按头


正常来说像做刑警的应该都很警惕,但是他却从来都没发现过我在他睡着的时候给他按摩


我一直都很想让他知道,因为我觉得既然我付出了,就得有回报,最起码,不能再对我冷漠了


可是,世事不尽如人意,他一直以来都没能察觉


“学校最近开展了一个家长开放日,请大家的邀请家长到我校参观”


我回到家,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秦驰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我脱下鞋子,摆好放在鞋柜里,换上拖鞋,走进屋里


“任务完成了,就提前回来了”

“哦,哎,对了,学校要组织家长开放日,每个课程都要听一遍,你去吗?你队里应该没空吧……”没等我接着往下说,就被秦驰的话语抢先一步“去”


我手中的奶茶直接掉在了地上,还好立住了

“我说我去,很惊讶吗”

“没有没有……”那可不,真的很惊讶


我刚准备回卧室睡觉,秦驰就抱着我的被从我的房间走出来,又走进他的房间

“你干嘛?”秦驰不回答

“这是我的被!”

“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搬”

“怎么,知道就不能搬?”

我直接被秦驰这句话干无语了

“男女授受不亲,而且我这么大了”

“你今天就陪我一天”

这句话从别人的嘴里感觉特别老套,甚至是恶心,可是从秦驰口中说出这句话,那简直就是非常的不可思议


说完,秦驰不由分说的就将我拉进屋子里


抗议无效,所以我只能被迫和秦驰一边一个了

逐渐的,夜深了,我也进入了梦乡


秦驰缓缓的挪动自己的身体,搂住了我的腰肢

秦驰将头埋在我的颈窝,闻着我头发上的味道,扑面而来的清新的花果香气


秦驰不自觉的收紧的手臂,紧紧的搂住我,这个时候的秦驰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我睡觉向来都是特别实的,所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一早,就感觉自己的身体特别重,睁开眼睛发现秦驰压在自己身上


我小心翼翼的查看秦驰,长长的睫毛,微微闪

动,有几个性感的鱼尾纹


我轻笑出声,忽然,我觉得自己这个想法非常的不正常,所以我就赶紧“扇了”自己一个嘴巴子


不行不行,他是我养父,嗯,对


我晃动秦驰,秦驰微微皱眉,搂住我

“别动”

我惊掉了下巴“呃,那个,今天开放日”

秦驰听到了我的声音,才从迷离中逐渐清醒过来

“好”秦驰起身若无其事的走进洗手间洗漱

我长舒一口气


秦驰来了以后,各个课程秦驰也听了,而且从头听到尾


我真佩服秦驰的毅力的,而且他的眼神也太有杀气了吧,太吓人了


整的老师都不敢讲课了


班主任也和秦驰谈话表示我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就是夸奖我的话,不过也对秦驰进行了“教育”觉得秦驰应该多腾出时间陪陪我,我给秦驰眼神示意


告诉他不用听老师的,人民警察就是应该奉献人民,可是秦驰貌似好像没太懂,甚至有些误解


下节课就是体育课,我表示秦驰可以回家了,体育课没啥好看的,可是秦驰就非得就在这,对于的话语是一句不听,一句不回

我真是服了,我也不打算理他,他随便看

上课铃响了,我们班的同学开始站队,起初是热身跑两圈


秦驰一直站在操场中间盯着我

盯得我头皮发麻

跑完两圈之后,我们就自由活动了,我坐在篮球架旁边,和女同学聊天,体育老师把他的衣服扔过来让我拿着


我就觉得没什么,就帮他收着了,秦驰在不远处盯着我的一举一动,自然这个也不会遗漏

他微微眯起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和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打了一会球,忽然一不小心被撞了,体育老师直接就倒在我身上了


我当时就愣住了,全班同学都在起哄,我示意他们别说了,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秦驰走了过来


“你过来干嘛?”我询问秦驰,因为我看秦驰脸色好像不太对

秦驰什么也没说,一把抱起我,我一阵惊呼,秦驰就抱着我远离了这个地方

秦驰就抱着我走出了校门,将我放到了副驾驶上

秦驰压住我,我不知所措

“你……”

“我不喜欢”

“什么?”

“我不喜欢你和他走的太近”

我当时就愣住了,直接僵在那里

秦驰欺身压过来,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耳边

“离他远点”

我不受控制的点了点头

“还有,你的头发很香”

我瞬间脸红,这个秦驰……

从那次以后,只要我提到体育老师,他的脸色就非常的阴沉

每次我提到体育老师,秦驰总是把我的被褥搬到他的房间,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为森么

而且,他好像总喜欢在我面前说头疼,这是什么情况

哎~


失忆后的秦驰莫名其妙吃醋的原因和经过在彩蛋里,还有头疼的小心机(坏笑)

评论(4)

热度(3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